很多人應該不知道錢包也有分公和母吧!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也是滿臉疑惑,沒有生命的東西也能分公母? 其實就是只裡面的夾層數量,奇數就是公,偶數就是母。所以選擇好事成雙的偶數格,會為你帶來好運,替你招財。當然還要搭配上顏色以及你的使用習慣,好好愛惜錢包,錢財留得住、還能幫你招財唷!

LINE_ALBUM_41923_230420_7

現代即使很多通路都可以行動支付了,但是還是得帶錢包出門,要放卡、一些現金、證件...等,每天都要朝夕相處的錢包,要如何讓錢錢不要飛走呢?? 讓錢錢不要飛走以外,還能夠幫助你守財、找貴人、提升運勢嗎? 

我分享幾點我目前挑選錢包跟如何愛護我的錢包的經驗給你,當然最後還是見仁見智了...

LINE_ALBUM_41923_230420_10

1.錢包隨時要保持乾淨整潔

這點很逗趣,就是讓錢錢和卡片躺在裡面好好休息,不要讓他們覺得不舒服想要飛走。飛走就是你不斷拿出來付錢、拿出來刷卡。其實乾淨整潔的錢包,打開也是會讓自己心情好,更謹慎對待錢包。

 

2.接續上述,盡量選擇使用長夾

長夾可以讓錢錢完整的放進去,也盡量不要使用拉鍊設計,避免夾到錢錢。可以選擇鈕扣或是磁鐵的比較好。

中夾或短夾可能會讓錢對折,所以盡量避免,摺起來就代表不舒服,錢錢就想跑走了。

 

3. 公錢包(單數)散財、母錢包(偶數)聚財,好事成雙選偶數

這點真的是很困擾,到底錢包的隔數怎麼算,怎麼判斷你的錢包是公錢包還是母錢包。

我自己到店家挑選錢包時候都會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識偶數還奇數,就怕自己數錯。

其實也不用害怕店家會用異樣眼光看你,他們也習慣了,還會跟你說是偶數還奇數。

記得只要能放東西的都算一格。所以在拉鍊兩側的格,也算進去唷!

LINE_ALBUM_41923_230420_12

背面如果是這樣的,也算一格。

LINE_ALBUM_41923_230420_9

我自己到復興sogo看了幾家,很幸運的看到一家滿意的,agnès b. 幾乎所有錢包都是偶數格,我記得只有一款舊款的是單數格。

coach、Longchamp、kate spade都是單數格居多,也滿多中夾跟短夾。

尤其Longchamp一走進去我們就開始看,他直接說我們都是單數格,沒有出偶數格的。店員很懂~~~

 

4. 錢包的顏色

我想這也是每個人最關心的,你喜歡的顏色是不是能幫你守財招財。

普遍來說,金色是錢財象徵、土色系聚財、黑色綠色守財。

淺藍色就是水的顏色,暗示花錢如流水。

紅色系代表赤字,也是代表錢來的快去得快。

整體來說,男生女生都可以選擇買黑色的,也不容易髒,又回到第一點,隨時保持錢包乾淨整潔。

 

5.額外的小幫助

可以放五色錢或是錢母,代表錢包一直有錢,錢滾錢。

五色錢就是:200元是綠色、100元是紅色、500元是咖啡色、2000元是銀紫色、1000元是藍色,依照順序分別代表木火土金水。

錢母也有說是放1000元就好,放在裡面不可以花掉。

 

最後我想說的是既然紅色系是赤字的意思,為何我選了紅色系相關的顏色呢??? 

LINE_ALBUM_41923_230420_0

首先agnès b.的材質真是太棒了,摸起來非常舒服很順手。以前我是用拉鍊的,現在改用扣子的,我發現方便很多,不會夾到錢。

打開之後裡面的夾層一目了然,當媽媽之後,還要放孩子健保卡,莫名其妙卡片一堆。

不管怎樣~記得卡片多,依然要好好放整齊,讓錢包乾乾淨淨,讓自己錢包用的順,錢財才能保留的住。

LINE_ALBUM_41923_230420_3

agnès b.這一款長夾其實有出黑色,如果買了黑色直接符合上述所說的招財錢包,我自己也差點說服自己用黑色不容易髒。

可我就是在黑色跟粉色之間游移很久,粉紅色太可愛了

LINE_ALBUM_41923_230420_5

為什麼我猶豫很久呢? 因為我之前去算紫微斗數,老師說我的幸運色是紅色系(如大紅、酒紅、粉紅、暗紅之類的都算紅色系)

問了他之後,建議是以自己命盤的幸運色為優先最好。於是我就決心買粉色,其他部分就一樣照做。

回歸重點,如果你不知道你的命盤幸運色的話,適合男生女生的顏色就屬黑色了。

期望你也能找到屬於你的招財錢包,也希望各位大家錢包替你守財、招財、朝貴人,財富滾滾來!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算紫微斗數狠準的老師!推薦約10來個朋友去,幾乎都說準確,也會分享朋友的經歷跟老師所說的來給大家參考。

----

本文皆來自本人體驗後分享

❤希望您喜歡粉色午夜的生活❤

邀請您註冊按個讚、收藏文章、留個言,只要10秒就可以完成。

註冊連結:請點我

(歡迎加入我的交流用LINE@,訊息我)

也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聯繫我~

部落格:午夜咖啡館 

粉絲頁: 粉色午夜- 我拍故我在

IG: pink_food_traveler  https://www.instagram.com/pink_food_traveler/ 

Potato Media:粉色午夜

LINE:@583moeoc 

arrow
arrow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