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快速,甚至從小孩到大人都有緊湊的生活步調跟壓力,時常讓我們忽略了身體健康的重要性。不均衡的飲食、時常交際應酬的外食、壓力擾亂身體機能、忙碌都忘記要補充水分,都會造成我們身體失去平衡,甚至你我都會忘記自己吃進去的有沒有等於出來的,還是一直在身體裡面堆積著呢?? 消化道的循環、身體循環的效率也代表著體內的循環是否順暢。現在就跟隨著我的腳步,一起探索如何擁有順暢的人生,保持身體平衡跟健康吧!

最近發現一款白木耳的機能飲品,是8 MORE的衡蔬暢雪耳飲(伯爵茶風味) ,內含70種蔬果酵素以外,還包含到膳食纖維、益生菌,可以說是全面性的維持身體的平衡,幫助你順利嗯嗯!

0封面照

白木耳其實就是大家常說銀耳、根據食品藥物管理署數據顯示,每100公克的白木耳的就有94公克的水分,5.1公克的膳食纖維,以及多種礦物質、維生素。白木耳是一項非常天然的好食材,大家一定都品嘗過紅棗枸杞銀耳湯、桂圓銀耳露、銀耳蓮子湯等,不管哪種形式的白木耳,對小孩大人長輩以及孕婦來說,是擁有很高營養價值的天然健康食品。

8 More他們家的產品均是以白木耳為基底去做各種口味的變化,想要養顏、潤喉、順暢、孕婦專用的各類型白木耳飲品,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若您要送禮更是首選!

我這次喝的是衡蔬暢雪耳飲(伯爵茶風味),不添加輕瀉劑、無防腐劑、無農藥、使用天然的食材製作而成的白木耳飲,可以幫助你身體循環、以健康的形式幫助你提升順暢。

內文1

我想很多人都有經驗是以益生菌或是其他保健品這類來幫助你身體循環,但是其實也會常常聽到說要一直換品牌、不能一直吃、要吃到多少多少才有用然後就越吃越多,就是俗稱的消化道已經習慣了、無感。唉~其實我自己就是這樣,先前各種益生菌品牌一直換也沒用、吃保健品相關的也沒有特別順、孕期不順暢太嚴重的時候醫生開的軟便的其實也無效。因為知道自己身體循環實在太嚴重,我自己平常是會有意識地準備足夠份量的吃蔬菜水果並多喝水,讓自己盡快能排恩恩但我覺得我的腸胃銅牆鐵壁派,甚至我是連吃紅色火龍果也是要等個2天才會有感覺要恩恩,才會看到紅紅的恩恩出來,但我女兒1天內就會看到XDDDD (到底~~~)

內文2

雖然他官網上寫的伯爵茶口味,但是喝起來是毫無咖啡因的、所以我能放心的給大寶(6y)嘗試常溫下的雪耳飲,非常意外的,大寶非常喜歡,一下就喝完了。

我自己品嚐起來的口感是就是白木耳那獨特的滑順感,衡蔬暢保有銀耳獨特的膠質口感,在常溫下我也是能接受的口感!非常適合不喜歡喝冰的朋友~~

內文4

【產品介紹】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裡面使用天然成分,是一般你本來就會吃的東西,就不會有腸胃習慣就變成越吃越無感。雪耳飲主體是玻璃罐做密封,外面有全包式的封膜,打開的時候會有波一聲,8more是在品質上有下重本。配送方式是以常溫做配送,送來的時候也做了防護措施,收貨很安心。

Beige Brown Aesthetic Minimalist Photo Collage Black Friday Your Story (1)

 

外包裝上資訊非常完整,若包含的70種酵素成分也寫的非常清楚。你可能第一次看到會覺得加那麼多味道會很奇怪嗎? 但完全沒有不會,最特別的是添加益生菌,跟一般市售的差異就在這。另外我覺得8 more專業的地方是他都是使用你平常都會吃的蔬果酵素集合而成,以安全健康的天然食材做成飲品幫助你身提循環更有效率,就跟我們想以多吃蔬菜水果或是喝蔬果汁的方式都是以天然的食材在幫助你體內循環。

內文3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在外出旅遊時大吃大喝,這一罐超適合帶出門的,看上他有一個點就是常溫包裝,不用擔心要冰的問題,一日遊數日遊都可以帶出門,到飯店民宿或是露營區,即使不冷藏,依然可以直接開來飲用。

S__225181698

這次在端午連假,在家真的每天吃粽子,長輩帶來的又不想浪費食物的情況,只好每天來吃一顆,以往吃粽子我都會容易脹氣導致我吃一顆粽子會飽兩餐。這次搭配衡蔬暢來吃粽子,有感覺消化比較快,沒有以往的脹氣感,在連假的每一天我就這樣每天一罐衡蔬暢,嗯嗯都滿順暢的,也是軟軟,沒有拉水。而且糖分很低,長輩放心喝以外,我也是放心給大寶嘗試些看看,補充點不一樣的天然飲品。

LINE_ALBUM_61723_230619_27

 

【心得介紹】

這次意外發現 8more 是專門在賣白木耳飲品的專賣店,意外的滿不錯。我本人是嚴重身體循環不好那種,喝了之後有讓我感覺消化的循環變好,在晚餐後喝,可以消除脹氣感或是剛吃飽的油膩感。像我這種銅牆鐵壁的腸胃,甚至同時吃冷吃熱的都不會拉肚子的人,這一款倒是讓我驚艷到。另外端午連假喝了幾罐衡蔬暢雪耳飲(伯爵茶風味)有一些心得,如果在白天一大早喝的話,我一整天吃東西下來比較不容易脹氣,感覺消化道比較有在蠕動,這幾天的恩恩是相較於平常有順一點、軟一點,有比平常恩恩多一點份量,瞬間感覺輕盈很多!

 

【店家介紹】

官網連結:https://8more.com.tw

這裡買: 衡蔬暢 

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8more.com.tw

現在大樹藥局都買的到

 

-----

本人飲用後分享給您,希望您會喜歡

邀請您註冊按個讚、收藏文章、留個言,只要10秒就可以完成。

註冊連結:請點我

也可以透過下列方式聯繫我~

部落格:午夜咖啡館 

粉絲頁: 粉色午夜- 我拍故我在

IG: pink_food_traveler  https://www.instagram.com/pink_food_traveler/ 

Potato Media:粉色午夜

LINE:@583moeoc 

arrow
arrow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