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式的氣炸鍋創意料理又來了喔!!! 這次來挑戰酥皮布丁,這一次依然是再度顛覆我對氣炸鍋的想像!! 吃了一口,心中吶喊著:「是誰發明的! 連我這個懶人都能在15分鐘內自己做出安心又衛生的點心! 口感上來說,我覺得氣炸後的布丁,比較不甜,家長是可以給小朋友吃的,另外酥皮熱量有點高,自己要好好斟酌。

事前作業也是非常簡單的喔,只要去到全聯,就能買到所有的需要的材料了!

  

食材:

酥皮: 一片

布丁: 一入

 

可搭配:

糖霜: 個人斟酌

蜂蜜: 個人斟酌

 

器具:

氣炸鍋

刀子

氣炸鍋配件-PIZZA盤

 

步驟:

1.酥皮切4刀,做造型,放入PIZZA盤

2.布丁置中放

3.送入氣炸鍋,160度 8-10分鐘

(只要酥皮有氣炸成功即可,布丁是以有加熱為主)

4.可灑糖霜、蜂蜜等,依照個人喜好準備

 

--詳細圖文介紹--

↓在全聯就可以買到中村冷凍酥皮騙了

image

這次我準備的是有義美雞蛋布丁跟統一布丁,但是統一布丁發生悲劇,後續再說明

image

↓首先先把蘇皮切四刀,切成這樣「」在酥皮上, 但其中的兩角不要連在一起

 ↓輕輕的對折過去 

 酥皮造型整頓好後,就可以把酥皮移到Pizza盤上,再放上布丁

這次使用的氣炸鍋配件是購買一整組的,除了製作點心外,平常要料理任何形式的都可以搭配在氣炸鍋內。

特別是阿~~使用氣炸鍋配件主要還是為了保護氣炸鍋主體的塗層,延長壽命。

我自己比較過很多配件,家裡也有小孩,於是最後選了再MOMO購買。

不只好清洗,而且要值得注意的是氣炸鍋屬於高溫加熱的家電,所以再裡面配件的材質上,我也特別注重。

 點我去看看 氣炸鍋配件

image

 

氣炸鍋160度8分鐘,一樣要依照自己家裡的氣炸鍋不同,去做小小的經驗調整。 

只要把握一個要點是「酥皮膨脹」,照自己想吃的酥皮口感做調整,其實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撒上糖霜或是配上蜂蜜,就超好吃的!!

  

↓接下來用統一布丁,160度7分鐘打開來看時候...布丁整個融化在裡面,我不敢拍XD  

老公說:因為都是糖水做的,一遇熱就會融化。義美是真的有雞蛋所以不會融化。(有道理嗎???)

  

心得:

所以此次意外發現,統一布丁是糖水做的嗎?? 

使用義美布丁的時候,其實氣炸到10分鐘布丁沒怎樣。那個破裂是因為把布丁拿出時手抖一下就不小心裂開了。

然後接著使用統一布丁,大概7分鐘而已,結果全部融化外,酥皮也沒蘇脆感!變成酥皮再配熱的煉乳吃的感覺!!!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義美布丁做嘗試,成功率比較高唷!

 

-----

❤希望您喜歡粉色午夜的生活❤ 歡迎到Potato Media 追蹤我

邀請您註冊按個讚、收藏文章、留個言,只要10秒就可以完成。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快速註冊連結: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DuijP3SdZ

或是輸入粉色午夜的推薦碼: DuijP3SdZ

----

>>延伸閱讀

【Karalla】日本熱銷健康氣炸鍋組_超真圖開箱

氣炸鍋料理-在家做黑糖餅乾-萬聖節手指頭造型

氣炸鍋料理-麵包布丁-副食品/大人健康吃

氣炸鍋料理-超Q彈地瓜球-在家做夜市小吃

氣炸鍋料理-雞肉丸子-副食品/大人健康吃

夏天消暑~自製鳳梨冰茶~清爽解渴

氣炸鍋料理_氣炸酥皮湯圓_抹茶奶茶草莓花生芝麻湯圓

簡單食譜_自己作糖心蛋_一次就成功

氣炸鍋料理_千層蝴蝶酥&可愛牛角可頌_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健康新選擇

氣炸鍋料理_芋泥起酥球_地瓜起酥球_小朋友也能健康吃

  

arrow
arrow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