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Media 官方連結

先上官方介紹: Potato Media 以電玩、動漫、3C、運動、汽機車、美食、理財等內容為主題,除了站內有諸多優秀內容創作者經營個人社群,更讓創作者及所有讀者透過產生貢獻獲得收益!

 

什麼是Potato Media

Potato Media為開放式的綜合題材內容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站內貢獻內容且直接獲得收益。不論是內容創作者或是參與互動的活躍用戶,皆可透過我們創造的貢獻挖礦機制,每日獲得實際收益,輕鬆將你的內容及互動變。

不論你是創作者、還是閱讀文章的活躍用戶,都可以來挖礦,獲得積分賺取虛擬貨幣

 

如何獲得收益? 我不想寫文章,可以獲得收益嗎?

是的,所有的使用者都可以透過按讚、留言、邀請好友、達成任務的方式來獲得積分,當積分累積到一定程度後依照比例來兌換CFO變成你的收益。

在Potato Media的平台上,即使不是創作者、不寫文章的使用者也能夠過留言和按讚方式,來獲得一定報酬,當然你同時是創作者,你的文章被按讚、被留言積分的累積速度越快,您的收益也相對理想。這是跟過往的平台只有官方跟創作者才有收益。

使用者按讚、留言、邀請好友、達成任務都可以獲得積分,此外如果你是創作者,你的文章被按讚、被留言也能夠獲得積分。所以「雙方都能夠獲得積分賺取虛擬貨幣

CFO是什麼?

CFO是Potato Media的原生代幣,為平台「創作價值」的憑證,同時也視為社群的激勵代幣。

透過抵押以及激勵措施鼓勵創作者持續產出內容與全體用戶產生連結,促使高品質內容持續浮現,進而創建一個使用者驅動的內容社群平台。用戶可藉由「社群參與」取得積分,並依其貢獻度來分配CFO,而CFO將在可使用於生態中的任何平台上。

 

如何獲得CFO?

創作文章、按讚、留言、邀請好友、達成指定任務的方式來獲得積分,當積分累積到一定程度後依照比例來兌換CFO變成你的收益。

 

Potato Media 介面分享

https://www.potatomedia.co/s/bXWiPEYN 

https://www.potatomedia.co/s/q2Vt6ol

https://www.potatomedia.co/s/bj5XlahD

image

我挖到多少礦?

我2/8註冊,其實就用兩天而已,發布六篇文章且相對比較少去按其他創作者的讚或是留言。所以目前折合台幣約324元。

我的想法是如果你是創作者,當然希望文章發布後可以有最大化的效益,不彷也發布到這平台上! 

↓ 下圖:2/8- 2/10 發布6篇文章,於2/10截圖(因有結算時差,實際比較多)

image

 

 

要如何兌換出來?

Potato Media創立於2021年,現在也不過兩年時間,所以其實目前若要兌換出來的手續費非常高或是你的創作非常有價值,收益就會特別高也跑得快才辦法負擔手續費。

那也不用擔心無法兌換,CFO幣目前在ProEX交易所有上,是在新加坡註冊的交易所,現階段以賺積分為目標、佔有一席之地,之後手續費是有機會降低的。

 

最後我自己用過的心得總結:

1.創作者跟非創作者,都能透過Potato Media平台來賺取積分挖礦、賺取虛擬貨幣。(方法:你去按讚、留言,或是你的文章被按讚及留言、達成指定任務..)

2.對創作者而言,相比痞客邦,短期之內Potato Media不用等SEO發酵,寫文章馬上可以擁有額外收入。長期來看,待SEO發酵後Potato Media跟痞客邦都能同步登上第一頁,流量、收入更可觀。(每一天文章都能有最大化的效益,SEO就是這樣,越早寫得越有機會發酵更深更廣)

3.非創作者:每天按讚、去留言,做完指定任務,也一樣能挖礦、賺錢,馬上可以擁有額外收入。

4. 因為是全新的平台,創作者跟用戶都想要挖礦,所以流量跑很快,收入也跑很快。(因截圖有時間落差、我未來會更新)

看完這些是不要要趕快加入? 走在時代的前端,掌握網路流量的秘密

 

●只要Email 跟電話認證就可以快速註冊 >請點擊連結就能賺取100積分> 快速註冊連結

我的推薦碼:DuijP3SdZ 如果註冊完成,請在下方留言,我們互相+好友追蹤,讓我們一起當CFO富翁

使用者按讚、留言、邀請好友、達成任務都可以獲得積分,此外如果你是創作者,你的文章被按讚、被留言也能夠獲得積分。所以「雙方都能夠獲得積分賺取虛擬貨幣

 

粉絲頁:粉色午夜-我拍故我在

Potato Media:粉色午夜

Line@ :@583moeoc  (要包含@)

IG: pink_food_traveler  -  https://www.instagram.com/pink_food_traveler/

透過我的推薦碼當薯友,歡迎從粉絲頁或是LINE訊息我,我會回追蹤、按讚、留言的

arrow
arrow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