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晚上,朋友臨時要借電鑽要搬家,閒閒沒事做特地送過去南京三民附近。

想說也沒甚麼事,來晃晃會發先甚麼好吃的!

首先查到一家東引小吃店,評價兩極,竟決定來去吃吃看再說!

到了現場也滿多人,價位勉強可以接受,但是晚去吃,喝酒的人居多,覺得特別吵。

牛筋滷的很透徹,軟軟嫩嫩。口味確實偏重,但我自己愛吃重口味,所以算可接受!

 

  

慢慢地閒晃回去車上的時候,發現這家泡泡冰,我是冰品愛好者! 竟然有開到那麼晚的冰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在當場也是馬上GOOGLE一下評價,發現評價很高,決定就去嘗試看看!

眼睛一瞄過去,是一家非常古早味的泡泡冰,對於現代的我來說,完全不知道他要如何做出泡泡冰!

口味意外的很多! 看到很多人推薦雞蛋牛奶、花生牛奶、紅豆牛奶等。其實牛奶就是指煉乳,不是真的牛奶

我一聽到時侯,有點震驚!這個年代是這樣寫的嗎~~~

另外雞蛋牛奶,是蛋黃+煉乳,雞蛋就放在旁邊,我更覺得不可思議了!

於是我們決定點了雞蛋牛奶和百香果牛奶!

其實老闆娘就是用刨冰機把冰刨碎,接著用手把雞蛋和煉乳手工拌在一起。

點了兩碗,他就這樣拌了兩次。還要把果醬汁細心的攪拌均勻,非常的細心!

   

心得:

雞蛋牛奶太讓人驚呼了!   還以為會吃到滿滿的蛋黃味??

蛋黃+煉乳+刨冰可以有這番出乎意料的風味,明明是加煉乳但兩款都不會太甜,最後一人一杯都吃光光了~~

只是在冬天的晚上吃,也是有那麼一點點冷。

愛吃冰派的真的沒辦法抗拒!

 

【商家資訊】

📍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3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12:00-23:30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子辣個人麻辣鍋_一個人吃鴛鴦鍋首選X附餐吃到飽X重慶水煮魚鍋

 

【新北-瑞芳】好好基地_來一趟海邊下午茶_有草坪有貨櫃屋_熱門打卡點

【台北●信義】新加坡來台_夢幻美滋鍋_免費做頭髮X遊樂區X男友剝蝦

【台北●中正】凱薩飯店Checkers自助式餐廳_CP值高的飯店下午茶

【台北●松山】子辣個人麻辣鍋_一個人吃鴛鴦鍋首選X附餐吃到飽X重慶水煮魚鍋

【台北●南港】回購率超高的北方大陸餅X在地人上班族才知道的排隊早餐店

【基隆●暖暖】想不到小食堂_隱藏巷弄內的半腹鮪魚丼

 

 

arrow
arrow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