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南港在地人才知道的在地早餐店,北方大陸餅,

如果不是在地人,我想你也要是上班族在這能買到的!

營業時間:禮拜一至禮拜五 早上7:00-10:30,

若提早賣光,就提早收攤了! 周末連續假日都沒營業

偶爾平日路過想去買,也會碰壁呢!  老闆很任性

先來一張平日早上8點左右,排了11個人

 

↓還有賣肉包饅頭~~但是當然是要吃大陸餅阿~~

↓選擇性還OK,買了幾次後發現,最多人點的是大陸餅系,再來就是蛋餅系列

  

↓小小的店面,外面三人,裡面廚房至少還有一人

老闆娘身上,還有掛麥克風,不急不徐的講話方式來幫你點餐~~~~(但我上班很急阿!!!)

  

點過豆漿、米漿,

米漿較沒有味道,豆漿還不錯,但我覺得喝得出來糖加的有點多

  

↓大陸餅+玉米蛋+辣

驚為天人的好吃~~~好想每天早餐都吃這個!

$45元,份量足夠,很耐餓!!!! 不會11點就莫名其妙想吃午餐了~

蛋感覺用料滿多的~ 我自己在家煎蛋大概要3顆蛋才能煎出這樣厚度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東北大餅,但是東北大餅較油膩,這款不會油膩。

東北大餅因為內層有夾蔥或是蘿蔔絲,較不那麼札實,這款大陸餅吃起來Q彈又札實。

上層有撒一點點很無量的糖,咬起來會有點甜感但是一下就消失了,同時間又搭配芝麻香味

 

↓辣醬黏踢踢才好吃~ 辣獎屬於是甜+鹹的辣醬,

說實在一點都不辣

↓素食麵線

  

↓料還OK,但是早餐吃麵線對我而言很快就餓了

 

心得:

大陸餅,完全深得我心。熱熱吃或冷冷吃都一樣Q彈有嚼勁,唯獨就是我一定要加辣才夠味!

偶爾人排的太多,我也會放棄買,但是好想要每天吃~有一天也要自備辣椒帶去加試試看

米漿,味道不足了點。

豆漿,略甜。

奶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早餐店奶茶

麵線,不錯吃,但是因為我是大食怪,還沒到午餐時間肚子已經咕嚕嚕叫了

雖然這家店有些任性,但是是好吃的~~讚!

 

【商家資訊】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新民街15號

⏰時間: 周一至周五 7:00-10:30 (但其實我覺得不太準)

 

延伸閱讀>>

【新北-瑞芳】好好基地_來一趟海邊下午茶_有草坪有貨櫃屋_熱門打卡點

【台北●信義】新加坡來台_夢幻美滋鍋_免費做頭髮X遊樂區X男友剝蝦

【台北●中正】凱薩飯店Checkers自助式餐廳_CP值高的飯店下午茶

【台北●松山】子辣個人麻辣鍋_一個人吃鴛鴦鍋首選X附餐吃到飽X重慶水煮魚鍋

【台北●松山】古早味懷念好滋味的手工拌泡泡冰

【基隆●暖暖】想不到小食堂_隱藏巷弄內的半腹鮪魚丼

arrow
arrow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