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日本製 Purefactor Deep Element 紫晶蓬鬆洗髮精 護髮素

光是紫色完全就是質感度提升,有高貴的感覺! 

整體而言, 洗起來非常舒服,洗完後頭髮滿柔軟, 蓬鬆度對我而言還好

 

   

   

 

↓洗髮精是五角形的造型, 容量:300ML 我購入的金額是:500/罐

洗髮精透過瓶子可以看到微微發亮的感覺, 無敵美!

味道是淡淡的清香, 非化學味! 

洗起來泡泡綿密柔軟, 建議第一次在倒出來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我覺得那個瓶口設計不是很好, 一不小心會倒出太多 (要求很多欸我XD)

↓護髮霜是常見的條狀, 容量:300ML 我購入的金額是:500/罐

護髮素, 我覺得要敷在髮尾上一點時間, 效果才會比較好! 

相對地來說, 有比較要多一點沖洗

  

 

[心得]

大概認真洗了一個禮拜, 光澤度我覺得有上升! 

因為平常常騎車, 髮尾容易分岔毛躁, 我也覺得改善非常多! 

整體而言, 沒有化學味的特殊味道, 洗完頭皮沒有任何刺激感 

確實適合細軟髮,每次洗完感覺都非常輕盈

arrow
arrow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