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NU+derma 新德曼購買篇,這次要來上NU+derma 新德曼 VIP專屬的做臉課程

櫃姐說:專屬會員才能進入的! 本次是因為購買產品, 櫃姐很大方地幫我安排5次課程。

回到家,仔細查查才發現這家公司專門走高端客戶的, 事後才覺得非常幸運能夠擠進VIP, 非常感謝櫃姐幫忙

Mikobeaute Spa & Skin Solution 霈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EDN 茵蝶/NU+derma 新德曼/蕾舒翠 L`HERBOFLORE/ Mikobeaute Spa & Skin Solution這四個品牌,今天我購買的產品是NU+derma 新德曼因此成為VIP會員, 可以到Mikobeaute Spa & Skin Solution內做臉

 

---正文開始---

萬豪酒店位在劍南路站3號出口外,越過美麗華、家樂福,就在前走就看到萬豪酒店~超興奮的第一堂要來了

 

  

  

  

  

 

   

   

↓走上去電扶梯就在左手邊唷

  

  

Mikobeaute定位在高端客戶,這吧檯太讓人沉迷了!

  

  ↓旗下的產品都陳列在上面, 太夢幻了! 家裡有這樣的美妝品展示櫃, 每天都不想出門了!

↓另有產品也陳列在此, 超美! 還有夠做簡單的試用

  

  ↓電視好像拍得有點恐怖! 等我下次再補拍

  

  

↓一間一間的美容室,保有隱私的感覺我很喜歡。

 

↓每一間就是單人。這張床總是讓我睡著

  

↓有櫃子可以放個人物品

  

 

進去整個享受五星級的待遇。產品+課程完全超值!其中還有一堂臉部的LPG耶。

但若是新朋友不做臉, 也能跟著VIP進去在公共區域坐坐拍照喔! 另外櫃姐說帶新朋友體驗課一堂2000不用自備保養品也不用自費耗材費。

裡面的美容師絕對不會推銷的,因為每位VIP在專櫃早已都購買產品跟課程了。這個地方以服務為主! 若是你想跟我一起也OK唷, 歡迎留言告知!

 

官網: http://www.nuderma.com.tw/

官網-護膚專業體驗課程會所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y1_HFeFMO8&t=2s

 

[商家資訊] Mikobeaute Spa & Skin Soluti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萬豪酒店中城廣場2F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30-22:00

萬豪酒店是限女性進入

台北車站也有美容中心, 但是氣派程度絕對輸萬豪酒店

有想要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可以留言唷~ 

 

>>延伸閱讀

美妝保養_NU+derma 新德曼_女人我最大推薦_購買篇

美妝保養 NU+derma 新德曼 女人我最大推薦 購買篇 PART II 

韓國製-ON THE BODY天天都能用的去角質沐浴乳

 

城市深度探訪,秘境開發探索,全球遊樂園走訪,上山下海,走別人不敢走,不想走,然後走別人沒走過! 是我環遊世界的夢想!

如果你/妳也那麼有一個小小夢想,上班族、小資族、上班媽媽、單親家長、全職爸爸/媽媽、兼職、社會新鮮人、學生,絕對沒有年齡限制! 

都歡迎免費的全方位免費諮詢,讓您帶著您的家人一同邊玩邊賺錢!   歡迎追蹤我們的IG和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色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